五度清角

随缘更新
凡心所向,素履所往;生如逆旅,一苇以航。

【究惑】规矩

  心声体(并不是)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规矩就是规矩,你知道的。”

  考官A这么说后,系统舞得更欢,刺耳的警报声在头上炸开:【滴滴!禁止监考官和考生发生不正当关系!】

  游惑抬头看头上红灯拼命地闪动,也没有甩开秦究拽着他的手。秦究有些意外发现这位身份绝密、与系统有着密切关系的考官先生丝毫没有管某些系统,拉开了禁闭室的门,顺便将秦究塞了进去。

  恍惚间他已陷入禁闭室的潮湿与昏暗,而A先生的手腕在他走神的瞬间自然不会任由他乖乖抓住。

  游惑站在他面前抱臂,玻璃一样浅棕的眼冷淡又疏离,却莫名显得清亮。

  秦究动了两下,径直走近了,回答的却是门外那段话:“也没见我们大考官真的搭理那个规矩?”

  两人距离靠的很近,有人微微一动就会肌肤相贴。

  游惑抿唇不语。

  他在想这个人——怎么就那么不老实,从进了系统开始考试以来就一直把违规当饭吃,到了系统眼皮子底下,他这样一个监考官头头眼皮子底下,还是那副肆意的样子。

  甚至,打破了他多年筑成的壁垒。

  准备要骂他了,秦究先他一步,顽劣地贴近,手弯住了他的腰,把人吓得一颤又感到这人僵住的肌肉,又用手掌抚了抚他的脊柱。

  ——以一个考生的身份。

  “况且,大考官,我也不在意什么规矩。”

  —end—

  什么?头像框?还有这好柿?

  好像不符合规矩,算了我不在乎

评论(5)

热度(32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